返回列表 发帖

随拍-高架

...

IMG_6662.jpg (247.34 KB)

IMG_6662.jpg

IMG_6670.jpg (253.1 KB)

IMG_6670.jpg

IMG_6678.jpg (236.14 KB)

IMG_6678.jpg

IMG_6685.jpg (230.58 KB)

IMG_6685.jpg

1

评分人数

买了三角架拉!

TOP

很喜欢第二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1 10:49 发表
买了三角架拉!



呵呵,没有啊!!手持达...厉害吧!!

TOP

小宝长远不见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宝很忙~

TOP

嘿嘿...忙了扫马路呀!!

TOP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使用小光圈,慢速快门就可以了

TOP

还就是一定要固定你的相机
最好别象我那样,把相机放在天桥护拦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