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伦布朗光

1

nEO_IMG_IMG_0530.jpg (125.06 KB)

nEO_IMG_IMG_0530.jpg

TOP

的确有点油画的质感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迷路很喜欢扫街哦!!不错的!
画面太过饱满,有种拥挤的感觉!如果单纯针对面部表情来刻画又是另外一种构图方法了。不过本图的主体表情看不出有特别之处!
其实,扫街照片很难的,既要抓住转瞬即逝的机会又要讲究构图真的不容易。我们说说很简单的,就当是胖子站着不腰疼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LZ的光用了很好的

TOP

对焦不实,不好意思,我说真话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想起有粉类的化妆品卖点就走伦布朗光路线。。扯的远了点,我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