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0 发表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7:02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jhtml 类似这种 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 秋之私语女250 南方上车秋之私语(挂1)女250 人民广场上车 秋之私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48 发表 周六晚上下雨的话,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 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1 发表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7 20:04 发表 我,LAYEFE12 分那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0:11 发表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