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女人都爱Tiffany,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
Kays 发表于 2009-6-24 10:03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看你的钻是4抓,应该不是tiffany,让hunter去换T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哈哈。
一克拉的Tiffany~~
光想想就能把我给活活美死。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想到hunte你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干净利落的就婚了!你才是闷骚的典范!我顶你!

TOP

没想到hunte你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干净利落的就婚了!你才是闷骚的典范!我顶你!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4 10:44


客气客气
你也是闷骚界的一朵奇葩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Tiffany
小安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小安,看你那鸡冻的样子。矜持矜持,否则服务器要吓死了。

TOP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TOP

俺借lsd字

TOP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lenell 发表于 2009-6-24 12:53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07


那你是什么?口号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