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电话,电话,领导电话随便打
有温柔的客服为你服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43 发表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受8了惊吓的。。。。。。。。。。。。。。。。。。。。。。。。。。
吓吓胆子就大了的。。不是政委,那就封你个副的吧。。怎么样。。谢谢偶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46 发表
吓吓胆子就大了的。。不是政委,那就封你个副的吧。。怎么样。。谢谢偶吧。。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浩浩你好好说话啊,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出发那天,我会来送车

会和财务结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5:50 发表

敬子以后是幽游腐败一块牌子,浩浩你好好说话啊,否则敬子以后不收你啊!
失敬失敬。。。偶们已经在杭毅贴里会过了。。半个熟人的说。。。 以后还请大J多多照顾。。。先谢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恶~~~~~~~~~~~~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08 发表
恶~~~~~~~~~~~~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有挑战。。偶喜欢。。。没点难度没点变化的线路偶才没兴趣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有问题: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5#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上车坐在车厢地板上不就可以去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25 发表
偶有问题:农家的床很脏,要自带睡袋,为什么不是防潮垫呢。。。?难道连被子脏得也没法盖?

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