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18:29 发表 天奇又在秀镜头了,呵呵! 恩~恩~成像锐的,看看~~边缘那个叫清晰啊,赞得赞得。 天奇啊,你这是用的啥镜头啊嘎灵哦~~~
TOP
DSC_7915.jpg (196.34 KB)
下载次数:19
2007-12-24 18:32
DSC_7936.jpg (285.77 KB)
下载次数:25
2007-12-24 18:33
DSC_7991.jpg (182.48 KB)
下载次数:22
2007-12-24 18:34
DSC_8000.jpg (155.1 KB)
下载次数:30
DSC_8114.jpg (236.13 KB)
下载次数:27
2007-12-24 18:35
DSC_7864.jpg (168.07 KB)
下载次数:35
2007-12-24 18:39
大叔 当前离线
师长
西里L'Evol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