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

太可爱的小姑娘了11.jpg (166.62 KB)

太可爱的小姑娘了11.jpg

TOP

19

童年.jpg (38.42 KB)

童年.jpg

TOP

20

头盔.jpg (34.08 KB)

头盔.jpg

TOP

21

头饰.jpg (36.07 KB)

头饰.jpg

TOP

21

小孩子的头饰.jpg (141.56 KB)

小孩子的头饰.jpg

TOP

初6一早,抢在别人前面,拦下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由于实在是没有别的车辆了(别人都是定好车的),我们8个人加8个包硬是挤进了里面,

看过《手机》的可以想象当时的情景,我也终于明白沙丁鱼罐头中沙丁鱼的感受了。一路就这么挤着,开到了从江。然后是换了一辆小面的,

还是7人座的,来到了岜沙,岜沙感觉是最差劲的一个地方,不仅要门票(春节还涨价),而且里面也没有什么可看的,旅行


团的人很多,每天就是表演用镰刀剃头,拔河,放枪之类的节目,商业味道过重,失望失望,不过岜沙的自然环境还是很


不错的,植被的覆盖率很高,住下的话也许是很不错的(其实这有点像我前面提到的宰荡,有时候要住下来,慢慢体会他的


味道,才有发言权,所以岜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原路返回从江,继续找了一辆7人座小面的,赶了我这辈子最痛苦的5小


时车程到三江(从从江到三江路面相当的差,简直就是一条石子路,坑坑洼洼,一颠一颠的),下午3点到的三江,本来准备


直接赶往下一个目的地,龙胜的,但经过了这痛苦的5小时,我们实在无法想象就凭这个状态,到了龙胜还能爬1小时山路,


于是决定,在三江好好的调整一下身体,找了个人问,“你们这里哪家宾馆最好”回答是三江宾馆,寻路而去,果然是不错,


滨江而建,内部也很舒适,才130阿,终于找到一个砸钱掷地有声的地方了,我们经过了一路的艰辛是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


晚餐还是在夜市解决的,摆满了一大桌..........

TOP

初7一早,当我们在小吃店吃米粉早饭时,在和别的旅友闲聊中得知,龙胜现在的风光不是很好,于是又及时调整了线路,直接去桂林,

中午时分到达。在尝过了桂林的特色,马肉米粉之后,又继续上路,坐班车到了阳朔,晚上入住阳朔青年旅社。

第二天,找了导游,租了自行车,游览了遇龙河,还做了5小时的漂流,晚上观看了印象刘三姐,场面和气势还是值得一看的,尤其是我

们看的是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初九,在西街上吃吃饭,聊聊天,发发呆,下午奔向了桂林机场会上海了。

他们还有时间的继续漓江漂流和徒步漓江,还有2人还去坐了热气球,500元/次,听他们说感觉相当棒,也许是在馋我吧,哈哈....

农宅.jpg (34.72 KB)

农宅.jpg

西街小景 1.jpg (31.97 KB)

西街小景 1.jpg

阳朔晨曦2.jpg (168.14 KB)

阳朔晨曦2.jpg

遇龙河.jpg (23.99 KB)

遇龙河.jpg

TOP

好地方
幸福的阿建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同道中人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3-17 19:35 发表
30元的“小剧场”,还是值得 同道中人



这种好事你们怎么找到的?我在阳朔时,当地向导说最低8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