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传几张!

雅风照片.jpg (164.55 KB)

雅风照片.jpg

TOP

拜托,牙缝,你要发几张啊?
个人发布会一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响应党的号召!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1-23 13: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3 09:34 发表
拜托,牙缝,你要发几张啊?
个人发布会一岗



怎么了你?
你那婀娜多姿,妩媚动人的照片也传上来呀!

TOP

这雅凤真够俊的,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3 09:30 发表
我也来传几张!


恩,在树林里和花丛中的2张比较0~~~~~~~~哈哈,么想到亚风也自恋哦~~~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23 11:23 发表


恩,在树林里和花丛中的2张比较0~~~~~~~~哈哈,么想到亚风也自恋哦~~~



什么话呢,从不自恋,这是响应党的号召!支持斑竹工作好不好耶!

TOP

牙缝还真是,呵呵,非一般的自恋啊,狂上照片,小心遭幽游男人们的妒忌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2 21:46 发表

紧跟老姐~跟你对着看,哈哈
压箱底的照片上~

都是靓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雅风 照片颜色被P了之后怎么有点怪怪的啦。。。还是喜欢原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