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3 13:39 发表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所以我等着楼主贴马路葡萄阿 :lol :lol

TOP

我正在马陆吃着马陆葡萄~

TOP

我也要吃葡萄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21 发表
下周四清和潭头岛三清一起时,你带2箱来吧。。。。。。。


汗,你觉得到下周四还可能有吗?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是嘛??那我也去找点葡萄来吃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