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3:34 发表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

恭喜飞兄当官了。。。
还以为财务是哪个MM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09 发表

恭喜飞兄当官了。。。
还以为财务是哪个MM呢。。。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21 发表
注明:南方上车人员,统一由敬子负责清点,请南方上车人员,通过站内短信,与敬子取得联系。
         队伍分为3组(方便分发房间和清点人数),每组10人,具体组员上车划分。
         组长每人配有1个对讲机,上 ...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能够感觉到你的诚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飞兄当然你是当仁不让的了,难道还要板娘三请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小组长要做些啥啊?责任和义务以及特权又有哪些?
政委和协助又做什么呢?小组长要向政委和协助负责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镜率型,请选择C组——摄手派天奇~!

各大派掌门汇聚我YY神游,使本次出游盛会蓬荜生辉等等等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板娘搞错了。。。偶才是成熟稳重型哦。。。
偶也要跟着天奇好好学两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3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4:31 发表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怪不得怪不得。。。懂了懂了。。女领导才会提拔男中层干部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