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1:38 发表 很吸引我啊!! 先占坑一名可以哇?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6 19:27 发表 07年计划之一,可惜么完成 有兴趣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17 12:19 发表 当然可以的,欢迎美女! 能走完全程的都是英雄 你有毅力吗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全程40公里呢,一天来得及走完吗?时间够吗?平地速度5km/小时的话,山路8小时肯定不够,况且现在天黑得早,那肯定要走夜路了吧。。。不过我也有看到网上介绍这条徒步路线只有20公里的,不知怎么算的呢 上次因为走岔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17 12:33 发表 这个这个。。。 只走过徽杭,能允许我不来赛,半路退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