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annual dinner我们也没有啊,outing也只给1000块,青岛大连都要自己再贴钱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0:04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先是工资freeze,bonus一点点。然后到了4月份就开始降工资了,每人5%,还要签卖身契说同意降薪。不怕死的我签了不同意,我想看看不同意能拿我怎么样,结果没咋样,没降,办公室里95%的人瞬间都后悔了。降薪余声未了 ...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带帐篷:) 雨意 发表于 2009-8-4 22:5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我也签了 unpaid leave 等同降薪8% 我等layoff等不到呀 那个n+1多开心呀,有部门裁员听说居然远远不止n+1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4 22:59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你是重要劳动力,又愿意免费加班,偶是boss偶也舍不得裁你 你等吧,等到头发白了估计有希望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4 23:15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所以我现在尽量不加班 不主动额外干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09:4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