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6 17:43 发表 
偶12月底去的,计划是按网上那张毅行图从老和山走到吴山广场下来的,结果在铁丝网那儿走岔了路,虽然后来又上了山,但这一段还是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就在这请教下了:
我记得我一开始的确是像lz说的那样沿铁丝网走, ...
我们06年年底去的时候的确也在铁丝网那里走叉过路,我映像不深了,只记得是贴着铁丝网走了挺长时间的,但是好像没有穿进去再穿出来.
欢迎你参加啊!你12月刚去过,这次去的话,肯定对线路比较熟悉,有你在,我们的队伍可以少走很多岔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