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去过的人飘过~~~大竹海那个高空划索还是不错了,蛮刺激的~~~

龙王山的漂流也还不错~~~水蛮凉快的~~~

找当地农家定,门票果然能打个7折左右。大竹海门口有家农家味道不错,我明天找个电话给你~~~

TOP

周末天气是相当的热

untitled.JPG (71.74 KB)

untitled.JPG

TOP

周末天气是相当的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5 09:52

所以更不能呆在上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去过的人飘过~~~大竹海那个高空划索还是不错了,蛮刺激的~~~

龙王山的漂流也还不错~~~水蛮凉快的~~~

找当地农家定,门票果然能打个7折左右。大竹海门口有家农家味道不错,我明天找个电话给你~~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4 23:57

谢了,赶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所以更不能呆在上海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15 10:04


汗。。。
这个是安吉的天气
不过山里肯定比这个凉快的

TOP

竹林山庄,老板叫徐志安,电话13957271088~~~有做广告之嫌伐?

大竹海在离去县城的那个收费口不到200米的地方,门口那条路在修,好像竖了一小块牌子,但是非常不明显~~~

TOP

安吉县位于浙江省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杭嘉湖平原西北部,是全国著名的竹乡,森林覆盖率达70%,是首个全国生态示范县。 全县交通也十分便利,离上海220公里,杭州64公里,距苏南、无锡、常州及南京等地均在2 ...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4


我跟着大部队走

TOP

我发过誓,不放过2009年的任何一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7-14 23:25


领教了
佩服的

TOP

那么大一坨文字 到底去哪儿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将也去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