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下,这条铁路要年底正式通,不等了。现在决定8.7日~9日去,火车往返,有意愿者加我msn。
孤独的旅行者

TOP

orz我看成北冰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经过长时间的功课,艰苦卓绝的研究,决定暂时放弃白水洋fb。等10.1以后开征徒步线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支持

TOP

和屏南廊桥一起吧

TOP

和屏南廊桥一起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1 20:21

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