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2 09:56 发表 为何老是周六呢?能不能改周日啊.周六老有事情啊.小安活动真丰富,9月既然只有一个双休日空着.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22:41 发表 不然放在9/20爵士音乐节前好了,我9月只有这周有空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0:59 发表 改周日啦,9月本来就没几个双休日了嘛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4 发表 行!9月20号!一起看掉。。。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15 发表 这个女人善变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2 12:23 发表 参加集体活动!没有办法。。。真拿你们没办法,以后看贴要仔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