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3:34 发表
独自去外拍了
不错的


采葡萄去了,顺便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想捏她滴小脸~~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4:25 发表
我想捏她滴小脸~~


师父不指导偶,还想调戏偶的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张低角度得,赞!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对的,大中午拍的,师父终于开始指导啦
毛豆是偶妹妹,pose都是偶想的,8容易啊
构图我再去揣摩一下教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人美,照片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拍的不错。。有进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