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湘西好时光到此结束,回到上海突然觉得,自己一直想逃离的这个纷繁喧嚣的大都市突然变得好可爱,外面的风景无论多值得留恋,总归是要离开的,在脆弱的时候,每个人最怀念的,还是家里那张温暖的床。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38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像俺这样在上海没家的人毫无体会,飘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6 17:2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和这只旺财一样:睡到自然醒,天天晒太阳;提早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哈哈,随便你们怎么BS我,这就是我的理想!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3:07
看了小安的文字照片,我决定开始动手写去年6月的西藏游记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5 09:26
你啥时候苗女了?还是安心做好你的上海本土化工作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5 11:23
今天吊水之前把故事讲完 张家界day2 计划:天子山-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森林公园出 实际: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森林公园出 一早起来计划赶8点去天子山的环保车,结果早上起来,mm们几乎全军覆没 ...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5:41
袁家界走金鞭溪下山,一般人的上山路,我们就是不走寻常路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5:56
一路风景都没怎么拍,上张文心岩的,以像鲁迅的侧面出名,确实很像阿 小安 发表于 2009-2-6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