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拍的时候没带眼镜!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老眼昏花没有看清楚到底在干什么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49


申申朦胧的原因找到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牙疼呀
现在好困好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15:51


胀痛、酸痛还是刺痛?估计不是牙齿,是牙神经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被鄙视了吧,呵呵~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0:48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


这回答超典型的八零后!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显然
上火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26

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呵呵,是苦瓜吧,我的偏好之一。好东西啊,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
我的一大不了解是,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却吃不了苦瓜呢?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4 12:46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去再尝试一下,再多吃一点苦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概蛀牙,吃什么碰到神经了.最好快去补.
否则小洞不补大洞受苦.再见牙医搞不好就请你烂神经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4 13:59

补牙都要先烂神经的吧
但牙能不拔最好不要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这个好,我就喜欢朦胧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已经把疼的牙齿都拔掉了,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法。
雨意 发表于 2009-6-4 15:56

牙齿最好不要拔,能补则补
拔牙虽然彻底,但老了以后会产生很多问题,
镶的牙也永远不会有自己的牙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