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加一挂,男.第二批.人民广场上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第二批人也将满,还没有汇款的同学大家尽快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偶已经报好第二批了,再不报来不及了 ,一男,人民广场上,250元款已汇
1381*******
——手机号码已编辑!
       幽游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论坛ID:天奇
报名人数:1人
订金总数:250.30元
真名:**
性别:男
身份证:站内短信发给月光不锈了

第2批,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有,名字已编辑
       幽游

TOP

笑傲天下另加一挂,订金已经汇出.详细资料短信已发送月光,请予以确认.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貌似我有4-5个挂,还有位不?

——请及早确认,估计到周三为止应该会满!
       幽游

TOP

回复 216# 天奇 的帖子

一直以为你是第一批,怎么改了?不过正好可以再次同游了

TOP

报名2个(两女),人民广场上车,参加21号出发的那批,睡农家,无帐篷
手机:1366*********


——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我再带3个外挂 2女1男 汇款中午已经汇出750元请确认
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站内消息给月光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3 11:00 发表
一直以为你是第一批,怎么改了?不过正好可以再次同游了


又能跟大叔同游了,真开心
第一批满了,所以只能第二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