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月29日
3℃ / 15℃
微风
3月01日
2℃ / 16℃
微风
3月02日
4℃ / 13℃
微风

TOP

好啊,天气很不错

就是早晚温差大,早出晚归会冷 ,穿衣穿裤有些为难,穿少么早晚会冷,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

我都准备就绪,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另一版本的杭州天气预报

杭州天气.JPG (25.14 KB)

杭州天气.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气真不错!edge, 周日白天那么长时间干吗 呢?

[ 本帖最后由 in2sahara 于 2008-2-28 23:45 编辑 ]

TOP

周日可以逛西湖,灵峰探梅
山嘛,估计是爬够了的已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8 21:28 发表
好啊,天气很不错

就是早晚温差大,早出晚归会冷 ,穿衣穿裤有些为难,穿少么早晚会冷,穿多么等到中午热了要脱又太沉

我都准备就绪,大家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么?


大家毅行都要背个小包哦,运动时多余的衣服脱下来背着,穿少了会感冒的。

TOP

出发走几步就没事了,从浙大上去就是一段上坡石阶

TOP

我们从老和山出发吗?我看我们住的下满觉陇离出发点挺远的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2-29 09:13 发表
出发走几步就没事了,从浙大上去就是一段上坡石阶


最讨厌石阶了,俺喜欢土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38 发表
我们从老和山出发吗?我看我们住的下满觉陇离出发点挺远的阿。。


满觉陇出来走苏堤,到了曲院风荷距离浙大玉泉校区就很近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