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3639_tianxinwei.jpg (362.07 KB)
下载次数:12
2009-6-4 07:41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那个又是雨又是汗的 我看看还在不在 只有汽车票和火车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2:38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9# xiaofeim 这个财务模板蛮好看的 是EXCEL 做的吗 killy 发表于 2009-6-4 09:3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小花洲菜园子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08:36
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 外面远比里面好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41
汗,我不就是把水稻秧苗看成韭菜了么 心里还在奇怪当地人干吗种这么多韭菜呢,难道这么爱吃? 结果我一问出来,所有的农民叔叔阿姨都回头笑我 偶想这下完了,回去海外得嘲笑我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