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的帖子

等待ING

TOP

喜欢楼主的照片,和处理风格,构图也很喜欢,色调也很合我胃口。

这位模特很多人都拍的过于成熟,楼主却拍出了她本身的活泼。
20071223_4c771c38b4d4e3a64899h7yH1BKCmrAk.jpg

TOP

OO说的没错。楼主用心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冻不冻阿。。。冷勒。。

TOP

石头的帖子顶上来,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2:34 发表
老恐怖额

不会吧,我觉得还行啊
唉生活,爱摄影!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落叶真幸福啊,哈哈


我那是为艺术献身,呵呵

我刚下班到家,平安夜在加班中度过,多么痛苦啊。

片子还没有整理,稍候奉上 呵呵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7-12-24 23:48 发表


我那是为艺术献身,呵呵

我刚下班到家,平安夜在加班中度过,多么痛苦啊。

片子还没有整理,稍候奉上 呵呵


快点交作业哦,我们群的就差你了

TOP

好喜欢哦,谢谢你,石头,哈哈~~~

TOP

喜欢的~

呵呵~喜欢这样的处理风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