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那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双峰林场,东升林场,以及中间的穿越线路.

TOP

我有看过真实的,只是那时的雪还没这么厚,是在吉林的乡下。
可惜没拍相片,看着遍地的雪白,目炫啊
怀念远足

TOP

好白的雪,美丽,漂亮!

TOP

哈尔滨过去好像车程还要5-6钟头是伐?最近有朋友策划这条线路中。。心动下。
楼主多点文字描述参考下吧,御寒衣物要到啥程度?这么厚的雪步行感受如何?
谢谢了。

TOP

好象不止坐车5、6小时的。雪乡一年有9个月是终年积雪的。
就是过年的时候去哈尔宾是很贵的,基本上机票不打折的,还要准备雪套。
怕冷,现在这条线很火的估计价格不便宜!
算了,还是遥望一下雪山情节吧!

TOP

可以考虑坐火车去东北的.我去年是先飞长春.长春和吉林市是共用一个机场的,下飞机直接去吉林市.
第二天:早上可以去松花江边看雾松(如果有的话),然后坐长途车去白河,傍晚到.
第三天:去长白山,当天尝试登主峰,你也可以选择坐雪地车登顶.晚上在长白山享受温泉.
第四天;白天去天池,晚上包车经过镜泊湖去双峰林场,过年的时候散客好象220左右一位,午夜的时候,星星特别美丽,从没见过这么多的星星.
第五天:早上到达,在双峰林场玩一天,
第六天:从双峰林场穿越到东升林场,6个小时足够了,一路上的风景是最美丽的,下午3点左右到达,然后在东升林场住宿.
第七天:从东升林场包车到一个县城,然后坐汽车傍晚到达哈尔滨.晚上可以看冰雕.
人在旅途,总是能找到同路人的,要是一起包车会节约费用.
其他未去景点:要是可能,去一下林海那边的威虎厅,看看杨子荣墓园或许不错.

TOP

谢谢楼主这么认真详尽的回答
不过暂时不准备春节出门的,本来朋友看的也是元旦前后的,没有那么长的假
想起遥远前去吉林市的时候还是有机场的,回程是两个小时高速后到长春的,后来好像启用新的了,吉林市的那个小机场可能就不用了。

顺便,关心这条线路预算的同志,最近上航哈尔滨的机票是530,春秋元旦的哈尔滨是590大概。

TOP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们所有人都没有登顶,因为时间的关系和恶劣的天气.LP在回来的路上哭了,但事后回想,这个是最难忘的经历.
温泉:在黑夜里,泡在露天的温泉里,仰望午夜繁星闪烁,看雪花飞舞,头发上结了一层霜,你说什么感觉呢?唯一不满是男女分开,看不到MM的泳装.
装备:我本人只穿四件衣服:保暖内衣,抓毛套衫(pro300 的),抓毛衫配冲锋衣.围巾必备,
拍照:要用体温保护相机,基本上一次拍3张照片,否则要么快门受不了,要么手指受不了.
雪乡:最经典的是双峰林场到东升林场的穿越,虽然请了向导,但不请也没有事情,跟着脚印走不就是了?难度个人觉得一点不高,因为是过年,几天里走的人比一年走的人还多,路上绝对好走,雪被踩实了,看雪乡,主要看的就是这段穿越路线,不走会很遗憾的.在穿越中睫毛长的GGMM小心了,眉毛上会挂霜的哦,温度,还可以,40来度吧,相对暖和,(零下的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3 编辑 ]

TOP

喜欢这两张!!




如果再压暗一点就更好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