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正好大家想去的地方都去兜了圈~~~其实我也没去过啥地方~~~

还有一些小贴士,荫山洞说是前几年闹过蛇,已经关了。莫干山景区不大,我们就逛了一天,第二天早上就出发去下渚湖了。然后去杭州吃的中饭。

那个什么主干道荫山街,我们没找到啥好吃的饭店,我们同去的有个GG找了一家,靠近皇后饭店的,(就是毛泽东下榻处),味道还可以的,价格也还算公道,名字我明天帮你问问,最近事多,总忘记东西~~~

TOP

s辛苦的

TOP

命苦啊,领导出差还不忘折腾我们,早九点半,晚5.55分,准时打电话过来监工,同时每天扔一堆翻译这种无用功的事情给我们做,无非是怕我们闲得发慌没事做~~~单位空调居然还坏了~~~要罢工了~~~

TOP

呃,老板出差,那就在家办公……

TOP

唉,莫干山无人响应,胸闷啊,只好独自一人转战3清山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