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到,谢谢领导指导.
公主楼值得看否?
lenell 发表于 2009-7-23 00:16


老实说8大关转了2圈也没找到公主楼,大概是我攻略没做好~~~不必特地去找哪个是公主楼,我倒是觉得八大关出来,香港中路对面有个不准拍照的海军某司令部,那个楼是大大的漂亮啊~~~

TOP

纯支持

TOP

崂山不建议去,听青岛朋友说那地方就是忽悠外地人的。青岛凯越青年旅舍不错,是由一个老式教堂改造的,离各景区都还满近的。不过最近那各大海滨浴场都是人,象下饺子一样没地站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7-23 08:17


威海的浴场人就不多,比青岛清净不知道什么了,我刚去过,还想再组织去一次,太爽了!~

TOP

去过的几位同学,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
谢谢!

TOP

我去的时候没有功略
主要就是老城区
栈桥,教堂,八大关,啤酒街,海滨浴场

TOP

我也米有攻略,就是从西往东走,在从东走回来~~~青岛能看的就是海边和附近的那点地方,在往里面简直不能看~~~城市发展其实不平衡~~~这个,你从机场大巴往市区开的路上你就能深刻感觉到~~~

TOP

有时间去蓬莱吗?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好像这里有好多人去过青岛了

TOP

去过的几位同学,能把你们的功略之类发给我吗?
谢谢!
lenell 发表于 2009-7-23 23:57


青岛就不要啥攻略了吧,沿着海岸线随便走好了。想当年我一个人从栈桥一直徒步到五四广场,再从五四广场坐公交到石老人。第二天坐车到信号山顶四眺,见哪个方向风景好就往哪个方向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