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641704/v.swf[/flash]

TOP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641783/v.swf[/flash]

TOP

偶google了下,好像就是普通的喷漆,还有报纸之类的东西

好像不少爱好者呢,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看
http://www.spacepaintings.com/
主页上有制作材料和方法展示,nell应该能掌握的,有大作别忘了给俺欣赏噢

TOP

偶google了下,好像就是普通的喷漆,还有报纸之类的东西

好像不少爱好者呢,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看
http://www.spacepaintings.com/
主页上有制作材料和方法展示,nell应该能掌握的,有大作别忘了给俺欣赏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7:00


显然俺不会,连用的啥材料都不知道。

TOP

支持你学习的啊,呵呵,那个主页上有简易教程的哇

TOP

有人知道用啥材料画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15:47


你不知道,我们就更不知道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亲娘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海外
真我 真自己

TOP

你不知道,我们就更不知道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2:12


问小三.估计只有他知道了.我正想问他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