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和我徒步中虎跳时的天梯有点象.看来你是不能徒步虎跳了。那里也得爬这样的梯子上上下下. lenell 发表于 2009-2-4 22:30
小安也很能说的啊,多写点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4 22:41
准备偷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22:26
IMG_9843.jpg (131.17 KB)
下载次数:11
2009-2-4 22:57
IMG_9881.JPG (74.1 KB)
2009-2-4 23:0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只要有树挡着不悬空,我就不怕,恐高不就是心理作用吗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50
DSC_0308.JPG (61.16 KB)
下载次数:7
2009-2-4 23:05
到了停车场,先去小向客栈安顿下来,原本做好没空调没热水最坏打算的我们,听说房间有空调热水着实惊喜了一番,价格:120元/五人间 小安 发表于 2009-2-4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