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人就传说中的小可,典型的坏人!属于秋天英俊见一次打一次的那种人!与我和山羊等人是世仇冤家级别的,大家不要理他!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1 20:26


咱有的是头脑,有的是气质,有的是度量!!!!!!

TOP

这个偶也拍了,不过质量没你好
120206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 19:41


你拍得比我清楚~~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天色渐亮
120208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 19:48


这张也比我的漂亮。我的色温没调好~~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为啥我拍出来的这么不清楚呢?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瘦胡是也。
我介绍的时候你睡觉去啦?
huee 发表于 2009-6-1 20:11

8好意思,你也好发点片子了丫

TOP

呵呵,很久没有混那里了,那里好像改名字了。

你是哪位?

2BWM的ID是哪个?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1 21:00



我在2bwm一晃而过,id如这个,呵呵

TOP

8好意思,你也好发点片子了丫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6-1 21:38


稍等...
最近P事一堆

TOP

为啥我拍出来的这么不清楚呢?
palladiosh 发表于 2009-6-1 21:37


其实,你拍的也挺好的,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好,自己喜欢就行了,别老跟别人比,总有比你好的人存在的。我一直觉得自己拍的就是自己喜欢的,呵呵,臭屁一下~~

TOP

倒叙——从最后一晚放孔明灯开始
00DSC_8335.jpg
噪点忒多...

TOP

酒足饭饱后之HS话题
000DSC_83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