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哥,旅游发票火车票车票知道了伐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好精彩的故事!希望我不要遇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过来正式参见怜花前辈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9:43


小小请求:也接见我一下!嘿嘿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好不是我买的火车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3


没看明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而且都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一看前辈若干年前已经去过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20:56


上链子,我也去瞧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围外的农民在插秧

TOP

围外的农民在插秧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21:46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围屋,面朝菜地,春暖花开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xiaofei真的只差最后一分钟了,这个家伙电话里都已经要放弃了
打的碰上堵车。。。亏得某人出发前都明确跟他说了,不要打车,要地铁!
在候车室我们只能电话里跟他讲,还有几分钟几分钟,你就不顾一切埋头往前冲吧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19:29


5突然想起来有次去南京为了等某人给她火车票,等在火车站门口,而那个某人一直没来,而且居然没带手机,我们一直等到,检票口都关闸了,还没来,我只好一路狂奔,冲过闸口,前脚踏上火车,后脚火车就开了。诶,那个某人还是没来~~~

TOP

插秧啊插秧,,,哎,,,偶少数不擅长的农活之一,,,
可惜么去,否则可以给你们讲解农活,哇哈哈

TOP

插秧啊插秧,,,哎,,,偶少数不擅长的农活之一,,,
可惜么去,否则可以给你们讲解农活,哇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3 22:02


当时我们边看边在说海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