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2 15:13 发表 满个头呀,没看到人家首帖写着,定金收满报名结束,以收到定金为准好伐,识字伐, 讨骂吗,明显不想去的人闹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2:17 发表 NND你又不去的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29 发表 好多人的不认识的闹. 而且我的确是要等7号回来再决定,如果第二批去我还要和别人换值班,复杂伐拉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2-22 15:56 发表 认识你更久!你去么,我马上跑得快啊!
kaliwxs 当前离线
新兵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peggygoo 当前离线
零碎碎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