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是呀,对新人太不公平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6-2 18:48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我觉得山上的尼姑庵比较适合我去养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18:57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切,他们认识要比你这个活动早多了好伐 再说又不是这个就好上了 切,要收也是我来收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 18:54
瞎说,还不是泽雅那次我把他俩安排在一个房间,他们就好上了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3 08:46
你失意了啊,小包是和三大作男住一间的好伐 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3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