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5:59 发表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6:24 发表

白天没问题.晚上.....呵呵


晕!~~~~~~~我回去拿点吧,稍微换换,没想到还有雪,我靠!~~~~~~~~~~~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不错,再堆个余兴未了的小雪人~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