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两个坑!!!不知这把老骨头还行不!!!o到时有时间就去。

[ 本帖最后由 老脏丁 于 2008-2-13 18:13 编辑 ]

TOP

各位参加这次杭州毅行的朋友,因为确定报名的人数不是特别多,所以我想收定金的时候就不召开碰头会了。决定参加活动的人员,请你和我手机或者MSN确认报名,并将100元定金在2月18日前汇入以下帐户:
招商银行一卡通
6225880218465749
彭晓燕


收取的定金我将于2月19日晚去统一购买上海-杭州的火车票,同时帮大家去预定江南驿青年旅社2月29日,3月1日晚的住宿。(火车票,和预定旅社最早都是提前10天开始,所以定金收取的时间也截止到2月18日),如果目前不确定是否能出行的朋友,这次我就先不帮你们代购火车票和预定旅馆,欢迎你们最后自己购买上海--杭州的火车票和安排好自己在杭州的住宿。我们可以在2月29日晚上在杭州联系碰头,3月1日一早一起出发毅行!
买好火车票后,我们会安排时间召开碰头会,发火车票,以及讨论和交代活动的一些具体事宜。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2-13 23:26 编辑 ]

TOP

请问火车杭州->上海那一趟呢?
D681 19:03
D683 19:59

杭州->上海回程呢?
D680 18:18
D672 20:41

TOP

阿,下周一之前交阿?
边缘,你有支付宝哇拉?!

TOP

哇,很好啊,去年走过一次,半途突然大雨从石人亭下撤,很不爽,,,
明天确定报名否

TOP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2-13 03:08 发表
铁丝网这段是这么走的:
过了北高峰以后有一段是土路,沿途都有登山队做的标记,很好找.
走了一段就看到铁丝望,沿着铁丝网走,这时候你左手边是树丛,右手边就是铁丝网,走个10多米就看到铁丝网上有个洞,你钻进去后还是 ...


别忘了,咱没走完呢啊,,,

TOP

今天我又经收到了 xiaofeim,小呗和外挂 3个人的定金

TOP

很好很强大

TOP

小呗同学的外挂不就是那个小格吗

提醒小呗同学,小心相机再次被格。这次要作到“照片在人在,照片亡人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zephyr_us *2 的200定金也已经收到
这次队伍壮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