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02 发表
跳舞表情很丰富的,很会摆pose的


谢谢~~~过奖过奖了~~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照片有点偏暗,有几张白平衡也不准确.不过是新手要鼓励下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2 13:52 发表
照片有点偏暗,有几张白平衡也不准确.不过是新手要鼓励下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偏暗的...很奇怪.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11 19:55 发表




欢迎小新同学.

哎~你知道我哦。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15:39 发表

哎~你知道我哦。




怎么会不知道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喜欢有跳舞的那些照片,有灵气!

TOP

哈哈
跳舞鼎鼎有名啊。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20:58 发表
哈哈
跳舞鼎鼎有名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好漂亮的水乡,mt也很漂亮。很期待23号跳舞的表现!
PS:两张照片放的很近,突然发现很有夫妻相
我有我的young

TOP

楼主厉害啊,都是手持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