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我去的那天早上还碰到胡锦涛。。。那个人山人海啊。。。 傍晚人稍微少一点。。。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7
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去圆明园。。。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9
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01:3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冬天的时候都结冰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5
我走马观花过 mindy 发表于 2009-10-16 06:57
学生证很有用。。。出去一次成本就回来了。。。。 谢谢啦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1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