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7:06 发表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31 发表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带一只活鹅上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9 发表

带一只活鹅上去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TOP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山上还有积雪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2-29 13:54 发表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小可不晕哦,我真的不带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9 14:02 发表
带活的,自己走 不过拔毛是问题

呵呵,下次看你带一只

TOP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9 14:55 发表
我就带张卡。什么银行的比较好刷?


山上没银行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4:36 发表
山上还有积雪


天,我准备的衣服不多啊,山羊,0-8度的睡袋可以吗?我就带了一套衣服!还是秋衣!~~早点说就好了,我的东西都在单位了,回家麻烦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9 16: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