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开到本月12号,东西还不错的~~~~~~~~~~~~~~~
中午逛过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周末去看看吃吃.呵呵.

TOP

就知道吃,怪不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7 14:47 发表
就知道吃,怪不得~~~

大哥,你是好不要再吃了,估计尼回来衣服是不是都要重新买了啊

TOP

唉这家伙除了吃还有啥呢

TOP

吃了一份菠萝蜜,以为是泰国榴莲,差点闹肚子。。。推荐,牡蛎虾饼20。。。

TOP

菠萝蜜还行啊,瞒好吃的呀
千万不要吃蟹粉汤包,瞎难吃,唉,还要十五块,唉,丢垃圾筒了。那个米粉也不错的

TOP

昨天下班路过。一股臭豆腐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具体位置在哪啊?准备后天晚上去,嘻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