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年幽游政委选拔一带一清凉峰拉练活动——碰头会见第一楼

论坛决定
时间:3月1日2日拉链
地点:清凉峰
请以下人员接到小捷飞碰头会通知以后,准时参加政委急救知识培训
确认是否能够出席本次论坛拉链。
到时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交代,希望大家百忙之中都能参加。
谢谢!!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政委选拔第一站:碰头会http://www.yylive.net/thread-6354-10-1.html

参加人员:
男队15人:
阿贵
3-Q
找不到服务器
天灵灵地灵灵
阿修兰
dencol
神灯
edge
无米
两厅
蓝山
琥珀
影帝
怜花凋谢
批诺草哥哥

脱裤啦

女队9人:
一味
我的心在跳舞
在浴缸里跳舞
judyxu528
yeddapeng
小捷飞
敬子
轻舟
来自天堂的猪

杨洋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2-13 23:34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没来的同志太可惜了。新年第一虐哦

TOP

最近单位忙得要死,很久没有上了,刚看到帖子,真是不好意思.
我没有和其他活动冲突,是和工作冲突,等忙过这阵再说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2-20 12:18 发表

猫咪那更虐,要背人10公里越野


猫咪看样子要改名字叫老虎了!~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2-20 10:55 发表
来不了了,对我来说清凉峰太虐了,有机会还是参加猫米的红十字地狱特训吧!

猫咪那更虐,要背人10公里越野

TOP

来不了了,对我来说清凉峰太虐了,有机会还是参加猫米的红十字地狱特训吧!

TOP

由于考虑到下一批的路线会更难,所以考虑再三还是报这次名,而且最近肥了不少,希望能好好虐一虐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目的虽然有点不可告人,但是是以行动支持滴!)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祝活动成功!

TOP

观望中,等具体线路出来后再做决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报名伐?

但是本人体力原因 东西不会超20斤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2-17 11: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