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落叶随风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不好意思,来晚了,工作原因,连续加班,实在没时间弄,今天弄了几张来交作业,水平拙劣,各位见笑了。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2 编辑 ]

DSC_0009.JPG (115.73 KB)

DSC_0009.JPG

DSC_0024.JPG (187.85 KB)

DSC_0024.JPG

DSC_0034.JPG (146.62 KB)

DSC_0034.JPG

DSC_0044.JPG (135.25 KB)

DSC_0044.JPG

DSC_0058.JPG (123.8 KB)

DSC_0058.JPG

DSC_0252.JPG (128.1 KB)

DSC_0252.JPG

DSC_0292.JPG (134.69 KB)

DSC_0292.JPG

DSC_0313.JPG (185.68 KB)

DSC_0313.JPG

DSC_0384.JPG (106.72 KB)

DSC_0384.JPG

DSC_0390.JPG (92.97 KB)

DSC_0390.JPG

DSC_0411.JPG (110.78 KB)

DSC_0411.JPG

蛮好,色彩是另一种感觉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26 22:09 发表
这是一种风格,神态韵味涟涟,把女孩子的美表现的不错!


兄弟此言言重了啦,作品业余难登大雅,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6 22:16 发表
谢谢落叶大师!


大师二字实在不敢当啦,我纯属业余水平,随便拍拍,随便弄弄的,实在是时间仓促,我还有很多照片来不及处理,回头有时间的话,我会补上的

实在是抱歉了

TOP

谢谢落叶大师!

TOP

这是一种风格,神态韵味涟涟,把女孩子的美表现的不错!

TOP

这个肤色青一块红一块的

TOP

P的蛮好的啊~可怜的NANA的小红鼻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6 13:00 发表
送行?!去哪玩去呀
这个应该是那个男MT吧,好同志呀,为艺术事业献身,8过看他当的也瞒开心的。应该要谢谢我的


哎,在你的怂恿下我才为艺术献身嘛,明天要去出差了,工作去啦,没的玩的。

TOP

送行?!去哪玩去呀
这个应该是那个男MT吧,好同志呀,为艺术事业献身,8过看他当的也瞒开心的。应该要谢谢我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