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无关上海的影像片断

翻到了过去的照片,忽然想,发个长贴吧,关于2007以来上海以外的部分记忆

YY出游的活动参加过三月茗岙一次,为了避开当时婺源的人潮,和朋友参加了同样可以看到油菜花的茗岙行。没有碰头会,转帐给小捷飞的,YY的同志们在上车前一位都不认识。匆匆两天当时戏称为车虐游,但数月过去后再看看照片却都是关于景色的美好的记忆了。

来这阶段记录下,几K的快门后的2007。。
今年尝试多拍照片开始,记忆也丰富了不少,分享之

TOP

img002.jpg


独一画:)画中画,哈哈


img003.jpg


就算是穿ADI的女生,画中状态也是温婉显现


img004.jpg


画中人,0,1,2。。。

TOP

img005.jpg

能看出些许秋色来

TOP

img006.jpg


微微蓝色的宏村

TOP

1.jpg

南湖旁

TOP

4.jpg


宏村往塔川的公路,微雨,闲踱过去几公里

TOP

秋游宏村塔川南屏了,留几图记录下

img001.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4 15:50 发表


哪个是你朋友啊~~~嘿嘿


呵呵,以前一起去过黄山的JERRY和胡老师跟你们去江郎山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11-14 15:17 发表
HOHO,回来逛逛自然翻页喽。
今天看到朋友一张江郎山的照片,才发现他们作为别人的外挂也第一次参加YY的活动了。
来看看帖,再挖两张图贴下


哪个是你朋友啊~~~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