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凤凰古城(照片)

07年春节,用了8天时间玩转湘西。游记,尚在酝酿中,先发照片。

首站:沈从文笔下沱江边的美丽小城凤凰。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1 22:45 编辑 ]

春天的凤凰古城.jpg (70.34 KB)

春天的凤凰古城.jpg

凤凰古城里悠闲的狗.jpg (67.73 KB)

凤凰古城里悠闲的狗.jpg

凤凰,我来了

TOP

这是个让人很舒服的地方....

涂鸦墙.jpg (110 KB)

涂鸦墙.jpg

古城的夜1 拷贝.jpg (64.15 KB)

古城的夜1 拷贝.jpg

城晨4.jpg (61.72 KB)

城晨4.jpg

城晨1.jpg (52.53 KB)

城晨1.jpg

城晨2.jpg (95.58 KB)

城晨2.jpg

银是.jpg (101 KB)

银是.jpg

TOP

我喜欢门前的大火盆.....

NO JAP 拷贝.jpg (76.61 KB)

NO JAP 拷贝.jpg

TOP

嘿嘿..我怎么没看到这只大黄狗...

TOP

麦兜,我的照片在http://cynthiaxqd.photo.163.com, 密码是我中文名字的拼音,你可以去下载合影。

TOP

看起来和一味去的贵州很像的

TOP

阳朔不错,
凤凰,打算夏天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古镇都差不多,想看看更加视觉新鲜的风光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6 11:30 发表
凤凰,阳朔,丽江……隐约已经成了孪生



还是有点区别滴:

凤凰,城很大,满山坡都是古老的房子,走在城内会迷路,城内没老外
阳朔,很小很小的城,只有一条西街古色古香,全长1公里都不到,闭着眼睛玩也不会迷路,老外比中国人多
丽江,俺还没去过,据说很大的城,老外也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