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购D80

替友求购D80机身一台,谢绝有维修史的机器,最好九成新以上,价格看成色和快门数再定,交易地点可以约在星光,电话13817226101,都先生。

ls的话怎么说
我是觉得450D比较轻巧,适合女孩子用
500D就算了,等到降价我的D80也练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你让申申走发烧路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停产了...........

TOP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8 18:40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TOP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2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TOP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



哈哈,我就算了,
茶烟tx可以进军的

TOP

去fengniao看看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收缩银根,进军d3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09:58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倒是有D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8 09:38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