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2
mindy
+ 10 + 10
zephyr_us
因为发货很慢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9 14:5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别买小鹰38了 买老鹰88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23:16
然后,你清早9猫在WC边熬着很有味道的麦片粥让大伙裹腹? 教授,你一定要坐缆车上山,住有屋顶的房子,关键是带即食食品. lenell 发表于 2009-7-29 11:06
吃方便面会掉头发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1:17
直接把厨房搬过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20
哇。。。 如果我背这么多的fb物资上山,也肯定坐缆车了 教授大哥,看来你的决定是明智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28 23:0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同行的做了香肠米饭,面条 我被分派带了麦片早上熬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