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小商品城里面,一区摘要 雨意 发表于 2009-6-30 13:34
看得太虐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20:11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我会两句横店话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7-1 22:18
哈哈!在上海混了十年。。。 大学室友都是上海人,这样的环境下不会说都难啊! Rojay 发表于 2009-7-1 22:04
啊,我一直以为你是上海的 听过你讲上海话啊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7-1 21:1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