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

吴江路台湾美食节开到本月12号,东西还不错的~~~~~~~~~~~~~~~
中午逛过了

准备进来看看有没有图片的
还好么有
食欲没上来

好挤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那边办会楼很多,我是中午去吃午饭的,感觉和晚上差不多~~~~~~~~~~~~
其实,个人觉得吧,没必要特地去,如果正好如果么去逛下还行

TOP

白天人多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山人海亚~~~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P1080500.jpg


P1080501.jpg

TOP

P1080497.jpg

TOP

流口水。。。不过看到人挤人就没兴趣了。。。

TOP

味道非传说中那么好吃。花了50块没吃饱。有强烈的受骗感。人多到挤不动。

TOP

都是骗人的………………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