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

米.........

...................

TOP

活活。跑步时我会讲笑话的,哈哈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22:54 发表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1 22:59 发表
TXM 加油啊~~

千万别掉队哦


卡卡~~~不掉队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 11:41 发表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支持个,,,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今天去集训了。。。2.5公里。。。
活着回来了

TOP

其实外国人很不理解,为什么在中国发个广告袋啊伞的,这么受欢迎。自己成了人家活体广告
其实NIKE这个广告作的很好的,不管他是不是把钱捐了,至少,那几天到处是他们的新闻。
想想那天的场景,几个名人在前面跑,然后,后面,T队1T队2.......,加上新闻记者
然后几天后,NIKE的专柜会出现,买满多少正价产品加二十元或多少钱送个长跑衬长跑包的。哈哈,效果很好的
元旦的东方明珠登顶,要好好见解下了。组织了这么多年了,么点反映力的,看看人家NIKE,唉

TOP

东方明珠登顶蛮撒读的,楼梯就这么小,参赛人员肯定有限制。而且登顶84每个人都好参与的,跑步比较大众化吧。
8过说句实话,NIKE广告的确做了满好,新广告歌也老好听的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