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生病了,发烧了,饭也没能去吃了!
各位吃的可好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领导也学会放鸽子了呀
自己看着办吧,怎么弥补我们,呵呵

今天吃饭发票中了五元,呵呵
直接划入爱心基金,谢谢,呵呵
今天是黄山回来最开心的一天,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家发现一张这个店的8.8折优惠券。气死人了,本来可以便宜一点的闹,虽然不多,省下来的捐给基金也好呀。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29 09:05 发表
,回家发现一张这个店的8.8折优惠券。气死人了,本来可以便宜一点的闹,虽然不多,省下来的捐给基金也好呀。


惩罚你一下,把打折的钱赔出来捐献给爱心基金

TOP

TOP

下次你们在这个地方吃饭,我记得带优惠券来就是了。 不好意思,人穷。我会好好努力赚钱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