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在上海,不参加了.
红树 发表于 2009-3-24 14:20


不在上海,我也参加!~~~

TOP

周五多少人来清的?吃饭喝酒嚼辣子,爽的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过来蹭饭喽

TOP

周五多少人来清的?吃饭喝酒嚼辣子,爽的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25 14:55



还有看美女……

TOP

月光,赶紧改地点~~~

TOP

辛苦lsd

TOP

辛苦lsd

TOP

报着沉痛的、悲痛的心情!~~~~

为了养家胡口,为了更好的报效祖国,为了祖国的强大,为了全人类的和平!

我要在一个荒岛上度过这个令人伤悲的周末!~~~

TOP

我顶。。。虽然路途遥远  为了喝桂花酒 怎么也要去
人之放纵,明知故犯;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TOP

月光,最好再群发下消息,不是每个人都看到帖子的~~~不要让人白跑一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