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谨祝生日哈皮!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谢谢谢谢!~~~~~~~~~~~~~~~~~~~~~~~~~~~

万分感谢!在这样的团队认识大家很高兴!!!!!!!!!!!!!!!!!!!!!!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26 11:09 AM 发表
生日快乐哈~~~~!
对了,小可是哪位呀?


我!~~~~~~~~~~~~~~~~~~~~~~~大家叫我的爱称:“小可”,也是我的名字!

TOP

生日快乐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6 08:15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TOP

恭喜恭喜啊~~~双喜临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可是谁呀?贴张照片看看,呵呵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20:33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恭喜恭喜,幸福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8:33 PM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6 11:17 PM 发表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恭喜小可!你幸福啊,没吃到你的喜糖,貌似要吃你的喜蛋了啦!这不是给小捷飞压力吗,
另:以神父圣灵的名义说:神啊,你急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